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粉世家》三姨太意外死亡(图)

《金粉世家》三姨太意外死亡(图)
潘星谊

  昨天早上7时30分许,年轻影星潘星谊在家中滑倒不慎撞碎鱼缸,破碎玻璃恰巧割破其喉咙,造成大量出血,后被家人送往医院,最终抢救无效死亡,享年27岁。遗体将于明早8点在八宝山火化。

  据悉,意外发生时,潘星谊的父亲正在厨房做饭,突然听到“砰”一声响,出来就看到鱼缸碎了一地,女儿也倒在地上受伤了。其后,虽然家人立刻拨打120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急救,但最终因伤势严重,不幸身亡。其父表示,他的女儿视力一直不好,鱼缸边上有一部电话,他猜测女儿可能是在要使用电话时不慎滑倒,撞坏了鱼缸。

  潘星谊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是99级本科生。生前曾主演电视剧《金粉世家》里的三姨太,以及电影《千钧一发》等。欣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潘星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