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再次为房产代言 启动录客大赛传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23:06  新浪娱乐
冯小刚再次为房产代言启动录客大赛传经验

冯小刚发言

冯小刚再次为房产代言启动录客大赛传经验

冯小刚签约

冯小刚再次为房产代言启动录客大赛传经验

冯小刚与企业代表敬酒

冯小刚再次为房产代言启动录客大赛传经验

冯小刚

  冯小刚出席商业活动 拒群访拒电影拒绯闻

  新浪娱乐讯 为房地产品牌做代言人对于导演冯小刚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2月22日,冯小刚再次与某房地产品牌签约,成为其代言人。并且,该品牌也在当天启动了名为“超级LOOK录客”的DV作品大赛,通过这项比赛推选民间品牌代言人,与冯小刚共同代言。冯小刚在启动仪式上先为预备参赛的选手们介绍了自己成功的经验。

  不担心遇豆腐渣工程

  虽然主办方的新闻稿上声称,冯小刚是第一次为房地产品牌代言。但众所周知,几年前京北一处有名的楼盘当初也是请冯小刚做的代言人。但那个楼盘在业主收房的时候就惊险“豆腐渣工程”,导致很多媒体大做文章,拿冯小刚的代言说事儿。但这次,冯小刚并没有表现出一遭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样子,反而表示不会“因噎废食”:“没什么不敢接的。我做代言一定会选择信誉度良好的品牌,这样大家可以做到双赢。任何名牌的产品都可能会出现问题,电视机、可乐,多好的牌子也有爆炸的。我对我代言的企业和品牌有信心,最初洽谈合作的时候也已经考虑他们的责任心和美誉度了。还是不能因噎废食吧。”

  为参赛选手介绍经验

  在签下冯小刚担任旗下品牌代言人的同时,主办方还启动了超级录客DV作品大赛,征集优秀的业余DV爱好者的作品,希望选手们拍摄身边生活中的人和事,将来获奖选手不仅有奖金、奖品可拿,还会有数名幸运者将成为该品牌的民间品牌代言人,和冯小刚一起推动品牌的发展。冯小刚作为中国当代最成功的导演之一,也向预备参赛的选手们介绍了经验:“我的经验是拍摄自己熟悉的生活,熟悉的事,这样观众才会有兴趣。不要舍近求远,非要拍一些荒诞离奇的东西。我就是一直在拍普通老百姓的生活,所以观众才喜欢看我的电影。” 范晨/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冯小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