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圈中好友悲痛惜别潘星谊 陆川带着花篮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1: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上午,演员潘星谊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兰花亭举行。导演高群书、陆川,潘星谊生前好友温兆伦、姚晨、黄小蕾、刘向京等出席,送她最后一程。

  仪式原定于昨天上午8点举行。7点不到,陆川就带着花篮到场。随后,中影副总江平,导演高群书,以及潘星谊生前好友温兆伦、姚晨、黄小蕾、刘向京等陆续到场。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悲伤,姚晨、黄小蕾忍不住抱头痛哭。潘星谊的父母刚开始显得比较平静,父亲潘富荣说他的泪已经流干了。母亲李雪在离开灵堂时开始哭得撕心裂肺,让现场人人垂泪。

  潘富荣介绍,20日出事当天,他正在厨房,可能是女儿的鞋子滑,或者踩到自己的鞋子跌倒了。当他听到响声从厨房跑出来时,鱼缸摔破了,女儿倒在地上。虽然急救人员来得很及时,但依然无力回天,仅仅几分钟的时间,女儿就走了,没留下任何语言。潘富荣说,女儿非常善良,之前还一直资助一个贫困大学生上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