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人用微笑送别潘星谊 父亲镇定念悼词缅怀女儿

  本报讯(记者 卫昕) 曾在电视剧《金粉世家》中饰演“三姨太”的演员潘星谊(原名潘娟)的遗体告别仪式昨日在北京八宝山举行。其父母以笑容抗衡悲痛的神情更让在场人士为之心伤。

  昨日早上8点,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举行。早上还没到7点,陆川就提着花篮出现在殡仪馆门口。陆川等把花篮送入殡仪馆后就默默地坐在场外等待,那股深切的沉默,让人感到其中的无奈与悲伤。在外地拍戏的高群书也赶了回来,去年的《千钧一发》他曾和潘星谊合作,非常看好这位新星。作为潘星谊的同学及好友,姚晨一早到场就已经满眼通红。香港著名演员温兆伦,也无法抑制悲痛情绪,失声痛哭。

  潘星谊的父亲强忍泪水送别女儿,用镇定的语气脱稿念起悼词,用深情美丽的词语缅怀女儿,而其母在告别仪式时一直站在棺木旁边脸带微笑送别到场人士,看着这位悲痛母亲脸上的笑容,再镇静的人也难忍泪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潘星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