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爸爸:一切都非常自然非常美

  她走了,她的美丽和善良将被铭记。

  2月20日上午8时,女演员潘星谊在家中不慎滑倒并撞碎鱼缸,因碎玻璃将其大动脉割破去世。昨日上午,潘星谊遗体在八宝山火化。中影副总江平,高群书、陆川、温兆伦、姚晨等其生前在影视圈的众多良师好友,专程赶到八宝山公墓送她最后一程。其父母以笑容抗衡悲痛的神情更让在场人士为之心伤,两老更表示将成立“星谊电影表演基金会”,将她的善良精神弘扬下去。

  到场人士“无声”送别星谊

  当天早上还没到7点,陆川就提着花篮出现在殡仪馆门口,和他同行的是潘星谊在影视圈的几位好友。陆川等把花篮送入殡仪馆后就默默地坐在场外等待。大约7时30分左右,出席的人士纷纷到场,之前曾担心由于要连赶24小时戏而无法亲自前来的高群书最终也赶到,而潘星谊生前的同学兼好友姚晨则一到现场就已经忍不住满眼通红。

  对于这场无法挽回的意外,潘星谊的父母做为最悲痛欲绝的人,在仪式现场却一直保持着微笑。

  父亲忍痛回忆出事经过

  在遗体告别仪式前,潘星谊的爸爸接受了采访,提起潘星谊的意外离世,潘爸爸悲痛地说道:“在家里,我们分析她是怎么滑倒的。她拍戏刚回来,说要去复查眼睛。我在厨房给她熬鸡汤,可能是她的鞋子滑,或是踩到自己的鞋了,我听到响声出来,看到鱼缸破了,扣在地上。我抱着她,医务人员及时赶到,马上抢救。但她就在我怀中离开了,几分钟的事,没有任何前兆,一切都非常自然非常美。她的离去没有一丝丝遗憾,就那么简单,一句话都没说。我会永远思念我女儿,她永远在我心里。”另外潘爸爸还透露,潘星谊还一直在资助一个大学生,“她太善良,一直在资助一个大学生,今年是第三年,她没有完成的心愿我会替她完成。”最后,他希望能成立“星谊电影表演基金会”,将她的精神继续下去,让大家弘扬这种美好精神,以这种方式永远记住她。

  记者 刘青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潘星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