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新书《十年映画》成企业励志手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6:35  新浪娱乐

李冰冰新书《十年映画》成企业励志手册(图) 李冰冰新书《十年映画》成企业励志手册(图)
84岁老奶奶见到李冰冰 冰冰为老人送上祝福

李冰冰新书《十年映画》成企业励志手册(图) 李冰冰新书《十年映画》成企业励志手册(图)
应影迷要求为其背上签名 李冰冰人气旺挤爆棚

李冰冰新书《十年映画》成企业励志手册(图) 李冰冰新书《十年映画》成企业励志手册(图)
李冰冰新书青岛签售 影迷冲上来献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李冰冰携她的自传性新书《十年映画》现身青岛图书大厦,和广大影迷零距离接触并签名售书。

  据了解,在天津日夜赶拍谍战大片《风声》的李冰冰,自传新书被某大型企业老板定为员工励志手册,一次性购买五千册分发给员工。在青岛40分钟的签售活动中,该书籍成功销售五百册,也创下了该书城的单位小时售卖记录。

  签售现场人气爆棚 励志丛书成新宠

  两天前,李冰冰抵达青岛签售的消息就被各大媒体预热报道,签售当天影迷很早便在图书大厦门口排起了长龙,等待李冰冰出现。下午两点半,身穿白色大衣,绿色丝袜的李冰冰如约出现在图书大厦时,影迷纷纷挤上前去一睹庐山真面目,冰冰主动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在几百名影迷中,一位84岁的老奶奶一大早就来到书城,希望见上冰冰一面,当拿到冰冰赠送的新书并写上祝福时,老人现场热泪盈眶,场面十分感人。

  发布会开始,冰冰在现场和影迷一起分享了出书的原因后,随后,当有媒体问及某企业老总一次性购买5000册图书的用途时,他说:“这本书将成为我们的员工手册”。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李冰冰,一个偶然的机会拿到了这本书,一口气读完后立刻决定,应该让公司员工都看看,一个女孩是如何靠自己的勤奋和努力走到今天的辉煌,对理想的执着和努力,让她越来越美丽。

  据出版社透露,面对全球经济危机,励志型丛书成了书市的新宠,李冰冰的这本以生动的图文讲述方式、以亲身经历为背景的图书比一些说教型书籍更受读者欢迎。

  《风声》依旧神秘 “劳模”马不停蹄回片场

  当有媒体问及正在天津秘密拍摄的谍战大片《风声》的相关情况,李冰冰显得依旧很谨慎,说自己在电影中扮演的是一位“译电科的科长—李宁玉”,在片中有很多不同的造型,服装也是不停的换,因为有社交名媛的一些成分,这也是她拍戏以来,造型最多的电影之一。问及与两位导演陈国父、高群书的合作,李冰冰表示自己很欣赏他们二位,相信这次的拍摄一定会让自己受益匪浅。签售结束后,“劳模”李冰冰即刻赶往机场回天津继续拍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