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宽关爱残疾儿童 获封慈善中华行形象大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7:26  新浪娱乐
严宽关爱残疾儿童获封慈善中华行形象大使(图)

严宽出席活动

严宽关爱残疾儿童获封慈善中华行形象大使(图)

严宽演唱歌曲

严宽关爱残疾儿童获封慈善中华行形象大使(图)

严宽获封形象大使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慈善中华行大型晚会”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歌唱家关牧村、演员徐锦江、翁红、严宽、歌手尹相杰、 杨臣刚、安又琪等出席了本次盛会。全能艺人严宽获封慈善中华行形象大使。

  该活动由中国国际慈善基金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中国SOS儿童村协会等40多家单位共同主办。主题是“关注四川灾区、关爱残疾儿童”,向海内外爱心人士募集善款,帮助广大残疾儿童重新康复,重返校园。晚会当晚表彰了包括严宽在内的2008年以来,在慈善公益事业当中做出杰出贡献的各界人士,本次活动得到众多社会知名人士的积极响应,相关领导、国际慈善界、全国工商界和民政系统的领导以及海内外相关社会各界人士600人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据悉,受邀参与其中的严宽在得知该活动的公益性质后,马上接受为晚会“零报酬”献唱,当晚严宽演唱了《爱雪》、《下一站天王》两首热门歌曲,引发全场热烈掌声,一直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的他表示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心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