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丹大腕派头十足 自称不关注小沈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4: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于丹大腕派头十足自称不关注小沈阳(图)
在论坛上谈笑风生的于丹

  本报讯 昨日,在《风尚志》主办的风尚美学论坛上,中国目前最红女学者于丹突然出现,并给观众们做了一个小时的讲座,作为当红文化名人,于丹的表现台上温柔,台下强硬,对媒体提问更连连拒绝,大腕派头十足,当被问到有否关注小沈阳时,她迅速回应“我对小沈阳不感兴趣!”

  当天演讲结束时,有媒体问她是否知道小沈阳,于丹马上称:“我不关注他!”当媒体质疑她不可能没看春晚时,她虽面带笑容却口气坚决地说:“我看到并不代表我关注,这跟今天的文化主题有关吗?”有媒体马上又称:“可是二人转文化也属于文化范畴呀?”于丹语气越发生硬地说,“文化领域太大了,有我可以不关注的!”

  稍后,于丹语气有所缓和,称“我不可能关注一切,我们只能把自己最感兴趣的事情做好”。 (程雪超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于丹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