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专访:不介意良性竞争 不希望鲍蕾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21:27  新浪娱乐

陆毅专访:不介意良性竞争不希望鲍蕾复出(图)

陆毅与小浪

陆毅专访:不介意良性竞争不希望鲍蕾复出(图)

陆毅畅谈良性竞争

陆毅专访:不介意良性竞争不希望鲍蕾复出(图)

陆毅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华谊兄弟战略联盟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正式宣布了对中乾隆德进行并购的消息,当天的发布会同时举行了原中乾隆德旗下艺人集体加盟华谊的仪式。在谈到接下来要争夺“一哥”位置,陆毅坦言,自己并不介意,这是一种良性竞争。

  陆毅不介意争夺一哥

  随着华谊正式并购中乾隆德,原中乾隆德旗下拥有的陆毅、孟广美、黄维德等知名艺人一起“嫁入”华谊。对于华谊来说,中乾隆德的众多明星也壮大了艺人团队。尤其是陆毅的加盟,让外界不免议论纷纷。陆毅、黄晓明、邓超三位当红小生实力相当,华谊“一哥”之争在所难免。对此,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今后将替每一个中乾隆德艺人做出完整规划。

  对于要争夺“一哥”的位置,陆毅并不是很抗拒,也不介意媒体评论,“其实对于一个公司来讲,能有竞争是一个好事,而且这种竞争也是良性的,对于我们各自的发展都是有帮助的。”

  不希望鲍蕾复出

  陆毅表示,在并购之后还没有接到任何新戏,现在他主要任务是拍摄好《三国》。至于之后的规划,陆毅也希望能够多参演一些电影,“我现在也有几个剧本正在看,但都没有定,要到8月份拍完《三国》之后再去计划。”

  在谈到太太鲍蕾何时复出时,陆毅说,我作为老公,还是不太希望她复出的,她也是这样想,之后鲍蕾会把重心都放在孩子身上,而我主要是做好家里的顶梁柱。WP/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