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兄弟引发最大“并购案” 四大小生窝里不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华谊兄弟引发最大“并购案”四大小生窝里不争
黄晓明
华谊兄弟引发最大“并购案”四大小生窝里不争
众星登场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昨天,华谊兄弟正式宣布了对中乾龙德公司进行并购的消息,包括陆毅等在内的大批艺人“嫁”入华谊,这也是近年来国内娱乐行业经纪公司间最大规模的“并购案”。

  因为这次活动也是华谊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艺人加盟仪式,现场气氛十分隆重,胡玫、高希希、顾长卫3位名导,原中乾龙德公司旗下的陆毅、孟广美、黄维德、范志博、王晓晨、李健、李倩、乔振宇等全体到场,华谊也派出了张靓颖、尚雯婕、BOBO组合等旗下艺人为发布会造势。李健、张靓颖、尚雯婕等现场演唱了自己的拿手曲,虽然现场音响并非十分专业,但他们仍坚持现场真唱,对个人唱功颇为自信。

  公司重组之后,陆毅、黄晓明、张涵予、黄维德这4位内地当红小生同在华谊旗下,这非常令媒体关注,有人也纷纷猜测陆毅等同门艺人之间的竞争将趋于白热化。对此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中乾龙德和华谊的艺人成为同门师姐弟之后,我们会按每人不同的风格设计专门的机会,为他们提供表现空间,谈不上同门竞争。”

  陆毅本人对这次进入华谊以“如愿以偿”来形容,也否认了所谓“一哥竞争”的状况。而孟广美也非常深情地表达了对新旧公司同样的情感:“8个月前我搬到北京住,其实安个家很容易,但找到家的感觉是很难的,非常感谢中乾龙德和华谊带给我了真正家的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