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兄弟“迎娶”陆毅 李玥花朵装绽放红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0:56  新浪娱乐
华谊兄弟“迎娶”陆毅李玥花朵装绽放红毯(图)

李玥与邵兵在签名板前

华谊兄弟“迎娶”陆毅李玥花朵装绽放红毯(图)

李玥花朵装绽放红毯

  新浪娱乐讯 24日,华谊兄弟战略联盟发布会在京举行,并特意为陆毅召开了隆重的记者会,宣布陆毅成为华谊旗下又一帅哥艺人,除了老板王中军和王中磊亲自上阵外,张涵予、张靓颖、董璇、王宝强、BOBO等豪华明星团到场助阵,在华谊投资的电视剧《最后的99天》中有出彩表现的李玥以淡黄色花朵礼服绽放红毯,颇受注目。

  据悉,做为华谊旗下实力派新人,李玥颇受器重,其新的大制作影片正在筹备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李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