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加盟华谊兄弟 党浩休闲装“出位”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1:35  新浪娱乐
陆毅加盟华谊兄弟党浩休闲装“出位”助阵(图)

党浩休闲装“出位”助阵陆毅签约记者会

陆毅加盟华谊兄弟党浩休闲装“出位”助阵(图)

党浩与范志博在红毯前

  新浪娱乐讯 24日下午,华谊兄弟并购中乾龙德经纪公司记者会暨华谊兄弟战略联盟发布会在京举行,陆毅带领众多同门艺人出席了见面会,因为出演华谊大制作影片《追影》而获得“喜剧天才”的党浩也到现场助助阵,休闲打扮的党浩与实力派女星范志博相携亮相红毯,在西装革履的众帅哥中尤其“出位”。

  据悉,党浩与童蕾主演的电视剧《绝地逢生》将于26日召开CCTV1黄金档开播记者会,华谊经纪也将从喜剧方面重点打造党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党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