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晋遗孀只告宋祖德不告媒体 被告带律师团出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2:15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谢晋遗孀告宋祖德、刘信达名誉侵权案的代理律师富敏荣向记者透露,经与谢晋遗孀徐大雯商量后,决定不对采访报道宋祖德“恶毒污蔑谢晋”有关言论的媒体起诉,因为媒体一方面被蒙蔽利用,另外一些媒体提供了有用的录音录像资料作为呈堂证据。

  富敏荣称,在向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前,律师团队做了3个多月的调查取证,全国7家采访过宋祖德的报社和电视台非常配合,均提供了原始的音像及文字证据,这对法院认定宋的言论导致的恶劣影响非常有用。他表示,这次告宋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消除不良影响,因此要求判令被告在其新浪等网站上的博客以及在新京报、成都商报等媒体上醒目位置刊登向原告赔礼道歉声明,立即撤销侵权文章,刊登道歉声明所需的广告费用,由被告承担。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上宋祖德,他称与其弟刘信达都还没收到法院的传票。他表示,希望法院早日开庭,他将带律师团破例亲自出庭,对官司他有百分之百赢的信心。记者 钟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