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与黄晓明是良性竞争 向成熟男星发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9:29  天天新报
陆毅:与黄晓明是良性竞争向成熟男星发展(图)
陆毅表示与黄晓明、邓超间只会有良性竞争

  新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图 金融危机之下,商家间的战略合作加强,影视界也不例外。昨日,华谊兄弟在京与KAPPA结成战略联盟。中乾龙德也被华谊兄弟并购,旗下陆毅、孟广美等艺人将与黄晓明、李冰冰、周迅等成为同门。陆毅加盟,可能撼动黄晓明“华谊一哥”之位。对此,陆毅笑言:“有良性竞争是好事。”

  华谊要为众小生“量体裁衣”

  正如华谊总裁王中军和艺人黄维德所说“联盟不只是个口号”,“赚钱才是硬道理”,昨日的发布会本来是一个并购仪式,但因为考虑到战略伙伴的利益,又是KAPPA的运动装秀,又是众艺人的红毯秀,好不热闹。黄维德、陆毅、孟广美、张靓颖、王宝强等艺人也纷纷发表“并购宣言”。

  陆毅表示,他曾和中乾龙德的老总刘韬一起打拼了9年,如今一起与华谊共谋发展,他也充满了信心。谈及以后将与华谊的当红小生黄晓明、邓超的“PK”时,陆毅十分大方地表示:“我和黄晓明他们就算有竞争,也是良性竞争,挺好的。目前我上半年的工作已经排满了,加入华谊后的新工作下半年才会开始,到时大家就能看到我在新东家的发展了。”华谊总裁王中磊则表示,陆毅、黄晓明与邓超面临的共同的机会要远远多于竞争,“可以专门为他们策划一部小生电影嘛。”

  尽管昨日到场的明星多达20位,但早前传闻也将加盟华谊的伊能静却没有出现,而绯闻事件的男主角黄维德虽与陆毅、胡玫打响红地毯的头炮,但在会后却拒绝任何采访。

  陆毅版诸葛合导演心意

  昨天,以嘉宾身份出席的高希希特意停拍《三国》一天赶来祝贺,他透露,《三国》目前拍摄非常顺利,8月份可如期关机,明年将与观众见面。陆毅透露,正因为《三国》拍摄非常顺利,导演也轻松不少,“这几天没有我的戏,导演放了我半个月的假,可以回家陪陪孩子。”

  陆毅还表示,他对诸葛亮的理解和导演非常一致,“我和他在拍摄之前只聊过一次,后来拍了一天,就知道我们两个的思路是吻合的。诸葛亮从年轻到年老,给人的感觉是少年老成、不怒而威。”

  电影《赤壁》中金城武版“诸葛亮”十分另类,陆毅笑言金城武演得不错,但和他塑造的还是有很大区别,很难相提并论。“赤壁之战在整个《三国》的80集中,只占了不到10集,所以很难放在一起比较,我们演的是诸葛亮的一生,所以不能只截取其中一段来比较。”

  一直在寻求转型的陆毅还透露,之前《夜幕下的哈尔滨》是他的试水之作,虽然仍有观众认为他没有摆脱英俊小生的影子,但他觉得自己已经迈出了第一步。“此后的苏东坡、诸葛亮,我正一步步朝成熟男星的方向发展,大家通过诸葛亮可以看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华谊兄弟2009战略联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