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刘德华4月完婚 已赴马来西亚探望岳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0:26  北京晨报

传刘德华4月完婚已赴马来西亚探望岳父(图)

  晨报综合消息 据香港媒体爆料,刘德华将于4月6日和朱丽倩(图)在马来西亚秘密结婚。据称,这段地下恋情已持续24年。

  刘德华今年48岁,从去年年底开始,他就不断在一些公开场合谈及结婚这一人生大事,还曾在演唱会上询问如果自己结婚歌迷会不会同意,此外还曾说“今年的确有点私事想做”,这一说法被解读为“今年要结婚”。

  前天香港某周刊记者爆料,目睹刘德华专程赴马来西亚与未来岳父等亲友一起茶叙商谈婚事的情形。席间,身穿情侣装的刘德华和朱丽倩不时情深对望,非常甜蜜。据称,刘德华将在4月6日、朱丽倩43岁生日那天在马来西亚秘密摆喜酒,而朱丽倩的姑母也向邻居透露侄女要结婚的消息。刘德华为此准备了价值约700万港元的吉隆坡市郊花园洋房作聘礼。据说,为免太高调,刘德华不会宴请圈中人,宾客主要是双方的至亲好友。刘德华方面尚未就此事做出回应。 (王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