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董卿遭受感情打击导致春晚口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3:54  华龙网-重庆晨报

  在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主持人董卿那句欢迎“马先生的儿子马季”的口误,在晚会结束后引起轩然大波。董卿更因此事一度以泪洗面。虽然媒体报道称,当时董卿是因为个人情绪紧张,才导致口误情况出现。不过,日前有位名为“潘左”的网友在某网论坛发帖称,导致董卿口误的原因并不在于紧张,而是因为她在2009年春晚举办前,遭受了较大的感情打击。

  这位名为“潘左”的网友在某知名论坛发帖称,董卿是一个典型的“战场得意,情场失意”的女主持人。董卿在上海攻读研究生期间就与上海电视台的导演黄辉相恋,而黄辉在董卿的心里地位非常高,甚至可以说董卿十分迷恋黄辉。在2009春晚举办之前的一段时间,董卿心中的爱郎黄辉考虑到两人相隔两地,经常难以碰面等因素,才决定打电话和董卿说分手。而董卿正是在这样一种情况下,出现了她主持以来最大的失误。

  这种说法是否属实?网站暂未联系上董卿本人,无法取得回应。中娱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董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