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群星添“新丁” 陆毅将与黄晓明争一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0:54  武汉晨报
华谊群星添“新丁”陆毅将与黄晓明争一哥(图)

陆毅

  晨报讯(记者徐迅)前日,华谊兄弟娱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了其对中乾龙德进行并购的消息,中乾龙德旗下所有艺人将一起“嫁入”华谊。这也是近年来国内娱乐行业经纪公司间最大规模的并购案。陆毅、孟广美、黄维德等明星,将成为黄晓明、李冰冰、周迅、张靓颖等明星的同门。

  拥有陆毅、孟广美、黄维德、李健、范志博等艺人独家全约的中乾龙德经纪公司,2008年下半年与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正式达成并购协议,重组之后,华谊的实力更强,仅内地当红小生中,华谊就同时拥有陆毅、黄晓明、张涵予、黄维德四人。而以青春偶像起步的陆毅,则在加盟新东家后遭遇当红偶像黄晓明,两人对“一哥”的竞争将趋于白热化。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陆毅 黄晓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