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强与女友逛超市 默契十足享受浪漫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1:41  新浪娱乐
王宝强与女友逛超市默契十足享受浪漫爱情

王宝强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我的团长我的团》即将登陆荧屏,段奕宏、张国强、李晨等主创全国奔走做宣传,而同为“钢七连”战友的王宝强却被发现在北京与女友逛超市,享受浪漫爱情。

  日前,王宝强和女友被发现双双出现在北京某超市,当天他斗带毛线帽,鼻子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若不仔细辨认很难认出真身。尽管全副武装,王宝强还是十分警惕,当在人群密集的超市购物时,他不时向四周张望,并刻意与女友保持距离,两人挑选了几盒咖啡便匆匆离开。结账时,王宝强独自一人从无购物通道走出,留下女友付账,取车后,王宝强又帮女友把在旁边商店买的几箱饮料搬上车,随后两人一起驾车离开。

  虽然整个过程不过二三十分钟,王宝强和女友也没有过多的交流,但是二人配合默契,看来颇为享受这段恋情。 JZB/文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