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铭签约星之国际 童星“变脸”再闯演艺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7:46  新浪娱乐
金铭签约星之国际童星“变脸”再闯演艺圈(图)

金铭

  新浪娱乐讯 多年前以“小婉君”、“小雨点”红遍两岸的大陆艺人金铭,北大毕业后决定重回演艺圈,现在她已和台湾经纪人签约,加入星之国际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成为焦恩俊的师妹,宣告正式复出。

  “外婆,表哥说的是真的吗?你真的不要我了吗?”金铭在琼瑶剧《婉君》里,圆圆的眼睛和无辜的表情,可爱模样深植人心。而随着时光飞逝,当年的小金铭现在瘦成巴掌脸,已是个大姑娘。

  金铭表示,当时最重要的工作是读书,因此演戏对她来说,只是占用课余的时间,但现在她已经毕业,心态、身材与面容都已经调整好了。

  虽然金铭说自己调整好了,但去年她却因为卷发配浓妆,惨遭毒舌网友批评,如今恢复清丽模样再出发。金铭解释说,也许是从小给大家的印象太深,现在只希望能让大家接受她已长大的事实,其次再考虑转型,接演戏剧里的角色。

  昔日童星如今再出发,如何转型成功更是项挑战,金铭压力实在不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