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振宇出演华谊重头戏 助阵新东家战略联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8:33  新浪娱乐
乔振宇出演华谊重头戏助阵新东家战略联盟(图)

乔振宇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华谊兄弟2009年战略联盟发布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双方将在影视歌等多个领域进行广泛合作。此外,华谊兄弟还正式宣布了其对中乾龙德进行并购的消息。

  当天的发布会同时也举行了原中乾龙德旗下艺人加盟华谊的仪式,现场星光熠熠,陆毅、孟广美、乔振宇、李倩、董璇、王宝强、BOBO组合、黄维德、巩新亮等明星悉数亮相,张靓颖、尚雯婕、李健纷纷献歌,为发布会增色不少。

  当晚,从《烽火影人》剧组赶来的乔振宇以一袭黑色修身西服搭配时尚仔裤亮相,简约中不失庄重,帅气潇洒。作为原中乾龙德旗下艺人,此次加入华谊大家庭,乔振宇充满信心,表示相信今后会与新公司有很好的合作。

  出身古典舞蹈专业的乔振宇,有着帅气的脸孔和高挑的身材,曾凭借一部《雪花女神龙》,在内地古装戏领域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并被誉为“古装戏第一帅哥”。如今,乔振宇依然是荧屏上叱咤风云的侠客,在多部影视剧的打磨下,演技更加纯熟:在08年热播剧《浣花洗剑录》中演绎20年前张国荣饰演过的男一号“方宝玉”、与谢霆锋、阿娇、伊能静联袂主演,《书剑恩仇录》再次独挑金庸剧大梁,出演风流倜傥的陈家洛,备受瞩目。

  目前,乔振宇正在拍摄的《烽火影人》正是他加入华谊兄弟后的第一部重头戏。在这部献礼建国60周年的电视剧中,乔振宇饰演上世纪三十年代“延安电影团”的一位电影人刘子坪,从迷惘、幼稚的热血青年成长为坚定的革命主义战士,在动荡的战争年代,用摄影机和胶片作为武器,在战火中记录下了珍贵的影像资料,与敌人展开了特殊的“决战”。而乔振宇在剧中的这个角色也颇为特殊,他崇尚西洋文化,追求潮流,喜好打扮热衷交际,表面不羁内心却正直善良,经过战火的历练,最终成为了延安电影团的成员,一名坚定的革命者,是一个很有闪光点的人物,令人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