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征七位数转会太合麦田:我要演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0:06  北京晨报
黄征七位数转会太合麦田:我要演电影!
黄征高调转会太麦,意在影视。 晨报记者 邹红/摄

  晨报讯 (记者 王琳)昨天,黄征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正式签约太合麦田。黄征直言,这次转会太麦,是希望能借助太麦的国际资源和影视资源从而有更广泛的发展。

  太麦老总宋柯透露,黄征的转会金额在在七位数到八位数之间,他希望能从黄征身上谋利,昨天以一方龙印作为签约大礼,还送上了一副对联,“黄金万两,征名夺利”。黄征称,因合约期满自己与老东家华谊音乐和平分手,签约太合麦田则只沟通了两次,一次见面,一次签约。之所以选择太麦,是因太麦与韩国资方拥有一家影视公司,旗下艺人包括全智贤、池珍熙等知名韩国艺人,黄征直言看中这点,以期进军影视界。至于目前是否已有了具体计划,他表示尚在安排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