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风尚盛典启动 张嘉倪风尚自有主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4:04  新浪娱乐
2009风尚盛典启动张嘉倪风尚自有主张(图)

张嘉倪谈论时尚态度

2009风尚盛典启动张嘉倪风尚自有主张(图)

张嘉倪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由《风尚志》主办的09风尚权力榜在北京召开了盛大的启动仪式,张嘉倪、余少群等众多艺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刚刚结束新戏《微笑在我心》的张嘉倪,身着深蓝色小礼服出现在活动现场,显得小巧可人又不失大气。

  张嘉倪表示,风尚不仅是一种外在的表达更是一种内在的态度,她认为,环保和公益就是当前最为风尚的态度。

  当天,张嘉倪以嘉宾的身份为09风尚城市上海翻牌,她表示,上海作为现代化的大都市,可以说是中国的风尚指标城市。主办方表示,仪式启动之后,将在北京、上海、杭州、沈阳、成都五大风尚城市进行大型宣传拉票活动,最终盛典将于09年4月10日盛大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蒋勤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