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荡寇》登日本 “豹纹”黄奕迷倒小田切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6:16  新浪娱乐
《荡寇》登日本“豹纹”黄奕迷倒小田切让(图)

黄奕最新豹纹造型

《荡寇》登日本“豹纹”黄奕迷倒小田切让(图)

黄奕后台把玩小浪

《荡寇》登日本“豹纹”黄奕迷倒小田切让(图)

黄奕犀利眼神

《荡寇》登日本“豹纹”黄奕迷倒小田切让(图)

黄奕宽肩休闲照

  新浪娱乐讯 由巴西、日本和中国合拍的影片《荡寇》在去年参加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的角逐后,便销声匿迹。日前,该片的日本官网上正式公布首支预告片,红发黄奕的“豹纹女”造型超级抢眼。

  由贾樟柯监制、余力为执导的《荡寇》汇集了日本“文艺天王”小田切让、香港地区影帝级人物黄秋生以及内地女演员黄奕,这支耀眼的“明星队伍”在拍摄期间飞赴巴西,以圣保罗市区一处传统的东洋街区为背景,讲述了年轻冲动的麒麟和他的父亲,以及一个带有传奇色彩的中国籍逃犯野良之间的恩恩怨怨。在日前曝光的预告片中,这部充满异域情调的影片展示出多种外语,黄秋生与小田切让饰演的一对南美最大假货走私集团的首领赫然显现。

  以“豹纹”造型亮相片中的黄奕堪称抢镜——红发、烟熏妆、低领豹纹连身裙,活脱脱一个声色场所的香艳女子。她自己也回应了此前将在该片中“正面全裸”的传闻:“其实海报中全裸的女郎是一位巴西演员,我自己还没有做好如此大尺度的心理准备。”

  尽管贾樟柯一再解释影片中每个角色的性格及故事,但该片在威尼斯电影节上映之时仍有不少观众反映“看不懂,完全不能理解”或“叙事有点混乱”。对此,主演之一黄秋生则力捧导演道:“比起余力为,连姜文都要靠边站。”

  《荡寇》将于3月14日在日本公映,至于亚洲其他地区的上映日期还未确定。 阿宝/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