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媗气质温婉可人 恬静长相心态平和自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8:27  新浪娱乐
尹媗气质温婉可人恬静长相心态平和自然(图)

尹媗气质娴静

尹媗气质温婉可人恬静长相心态平和自然(图)

尹媗温婉动人

  新浪娱乐讯 身为董洁的校友、白羊座的尹媗温婉得很到位,但与“前辈”凯丽在《渴望》中的“逆来顺受”绝不相同,也大大有别于旧时代女人的“三从四德”,尹媗的温婉是一种属于80后新生代的、拥有自我主张的平和与恬静,对他人不具备任何侵略性。

  就像网友对尹媗在电影《回家的路》中李昔一角的点评那样,这个女孩在表演风格里没有任何“暴力”,可见她的温婉是真正发自于内心的,所以才会给观众带来刻骨铭心的感动。如尹媗这样奶茶般温婉动人的女孩,成为男士理想的梦中情人和女人贴心的闺中密友,真是再自然不过的事了。

  2003年以专业课第一名的好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的尹媗,尽管出道的时间并不长,却与张艺谋、冯小刚、王晶等几位大导演都早已有过合作。凭借清新的外表和极强的可塑性,她已在《回家的路》、《即日启程》、《非常女警》、《A计划》、《时髦老爹》等多部影视剧中担当重要角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