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芸牛年开门红 广告续约参拍新片《风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8:53  新浪娱乐
刘芸牛年开门红广告续约参拍新片《风声》(图)

刘芸

  新浪娱乐讯 “80后女艺人”刘芸最近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新版《鹿鼎记》香港播出受港民热捧,人气飙升。清新靓丽的外形备受商家关注,其代言的某款隐形眼镜再度续约。

  据悉,近日刘芸秘密抵达上海,为其代言的“舒洁”拍摄新一季的宣传片。之后还将投入华谊大片《风声》的拍摄中。(trac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