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不知道”回应暧昧语言T恤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7:18  成都商报

郭晶晶“不知道”回应暧昧语言T恤事件(图)

郭晶晶低调亮相青岛

  昨晚(2月27日),“跳水皇后”郭晶晶与中国跳水“梦之队”已经正式抵达青岛,将在今日与NBA传奇巨星“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一同参加一企业年会。在前日爆出“暧昧语言T恤”事件后,郭晶晶在机场面对媒体时,用一句“我不知道”直接带过。而网友们已经就此事争论得热火朝天了。

  郭晶晶:我不知道!

  昨晚的郭晶晶衣着十分低调,一身黑色衣裤加上一顶黑白相间的棒球帽,很多与她同班的乘客都没有认出她来。在机场被认出后,记者看郭晶晶心情还不错,直接发问:“你是否已经知道了‘脏T恤’的事情?对于网上流传的T恤上的英文有何回应?”“久经沙场”的郭晶晶显得十分冷静,从容地回答道:“什么事情呀?我不知道啊。”之后郭晶晶迅速地被工作人员保护住,快速上车离开了机场。

  挺:一件衣服就能拷问素质?

  当天,在有网友提出对郭晶晶衣服上英文的中文意思质疑时,就有不少郭晶晶的粉丝站了出来。网友“天天都是新的”说:“这种文化衫属于很正常的衣服。我朋友还有一件衣服上面写着‘我今晚有空’,其实这些都没什么大不了的。这件事情完全就是被网友给放大的。”

  另外一位支持郭晶晶的网友“刚刚开始”更是表示:“如果说运动员素质不高,那么很多明星艺员其实文化水平也不高。难道非要有文化才是王道?一件暧昧的衣服,实在不足以拷问人的素质,尤其是运动员的素质!”

  拍:公众人物就应注意形象

  在网络时代,很多极小的事情通过互联网,都可能被无限放大。作为明星就更容易被关注。一位新浪网友说道:“郭晶晶肯定是一个英语盲。跳水好不代表素质高,郭晶晶的形象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已经很差了。郭晶晶我建议你,以后还是整理整理自己的外形再出来吧。”

  “水晶玻璃花”更认为:“郭晶晶你是个都快要结婚的人了,还穿着这样的衣服,不知道你男朋友看到了之后会怎么想。这次穿‘你若是单身就来夜店交际吧’,下次是不是还会穿出F或者S开头的衣服呢?”

  此次郭晶晶的T恤事件与2001年伏明霞的“脏裤子”事件如出一辙。不同的是,伏明霞在事后不久就公开道歉。 本报记者 崔方舟

  郭晶晶一身黑衣亮相 “不知道”回应脏T恤(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