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星谊遗作3月2日深圳台将重新播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2:23  深圳晚报

  2月20日,女星潘星谊在家中意外去世,一颗刚刚升起的新星倏然陨落。2008年,潘星谊参演的《不能没有她》在全国播出收视率位居前列。潘星谊在其中出演的富家女秦虹以其优雅性感的演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据悉,3月2日起,深圳卫视将重播该剧,作为对星谊的纪念。

  近日,记者对剧中主演甘婷婷进行了电话采访。甘婷婷透露,在深圳拍戏期间,她与星谊住“隔壁”,没事常常一起聊天,休息的时候,星谊还会自己煲汤招呼大家来喝。这位安徽籍的女演员煲起广东甜品和老火汤来,比起广东女孩的“功力”也丝毫不差。甘婷婷还透露,星谊的父亲在追悼会上表示拟成立一个“星谊基金会”,延续星谊生前捐资助学的行动,也作为对故去女儿的纪念。对此,甘婷婷表示:“现在星谊不在了,我会发动更多的圈中演员,把她未完成的心愿坚持下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潘星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