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歌福建获“收视贡献奖” 人气爆棚成收视保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3:48  新浪娱乐
胡歌福建获“收视贡献奖”人气爆棚成收视保证

胡歌

  新浪娱乐讯 在本月27日举行的福建电视台2008年度“我爱我剧”颁奖晚会上,胡歌凭借曾主演过的《别爱我》、《天外飞仙》等剧荣获“收视贡献奖”,此次颁奖结果由观众票选、专家评估、索福瑞收视统计排行综合评出,也代表了福建省台对即将要播出的《仙剑奇侠传三》的一种信任与期待,胡歌的收视魅力可见一般。自胡歌26日抵达福州后,所到之处引发本地媒体与来自各地“胡椒粉”的追逐,成为榕城近期以来炙手可热的明星。

  颁奖晚会上,胡歌、范冰冰、聂远、刘恺威等明星纷纷带着以往的热播作品,以及即将于09年播出的新戏卖力吆喝。胡歌成为全场粉丝最多的明星,所到之处就听闻一片“胡歌真帅”的惊叹声,演唱《骑单车的日子》,更是引起全场共鸣,轻松随意的风格感染了在场观众,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据悉,胡歌在福建播出过的作品,从《聊斋》到《天外飞仙》、到《别爱我》、《射雕英雄传》等,都取得了非常高的收视,他俨然已经成为收视率的保证。胡歌在06年曾遭遇严重车祸,休整了一年之后再次回到公众视野,复出之后人气不降反升,他的坚强和乐观感染了无数人,帅气依旧的同时,让人更欣赏其内在魅力。当年在《仙剑奇侠传》中一举成名的他,08年再次挂帅主演《仙剑奇侠传三》,外界关注热度不减,能否再现“李逍遥”的辉煌,值得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