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阿娇”自曝曾遭香港“大牌咸猪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3:55  广州日报
广州“阿娇”自曝曾遭香港“大牌咸猪手”(图)

广州“阿娇”前歌舞组合“东方妞妞”中的广州女歌手陈娇。

  本报讯 “TVB魔术咸猪手事件”接连引发娱乐圈震荡,小生们纷纷叫苦喊冤,花旦们个个楚楚可怜,更有一群老牌艺人端起长辈身份怒斥不雅。正当“咸猪手事件”逐渐转淡之时,前歌舞组合“东方妞妞”中的广州女歌手陈娇却于日前忽然在某杂志上爆料自己曾遭香港大牌明星“咸猪手”,更以耳闻目睹乃至自身经历,证明其实早在10年前这群“咸猪手”就已经伸到了內地。这些人一个个头顶巨星光环,明里是人人景仰的人气偶像,背地里却上演很多不堪入目的丑事。   

  “咸猪手”疑犯1号:

  香港演艺圈知名“大哥”

  据陈娇描述,2000年底,陈娇所在的公司举办完一场盛大的活动后,到广州的某个夜总会庆功。当时所有的艺人,尤其是女性艺人都被要求出席。众人喝了一轮后,这位香港“大哥”邀陈娇跳舞,陈娇不敢拒绝。跳舞开始后,这位“大哥”乘着酒兴,把整个身体贴向陈娇,同时一只“咸猪手”摸向陈娇的敏感部位。

  “我当时就呆了,全身都起鸡皮,那时现场很多大牌啊、高层啊,我只能强忍下来。难道我们这些小明星就活该被欺负吗!”“大哥”后来更得寸进尺,手顺势占陈娇便宜……“有时候想想,觉得自己好像还不如‘小姐’。”

  据悉,陈娇声称的这位“大哥”,是当年她签约的香港某娱乐公司的知名艺人,至今仍活跃于娱乐圈中。 

  “咸猪手”疑犯2号:

  香港大牌影星

  陈娇回忆称,在数年前的一次广西演出中,有一“大牌”香港影星自恃辈分最大,见一众小艺人年轻貌美,马上色心大起想要一网打尽。但无奈力不从心遂选其中一女,以老前辈教后辈“生存之道”为由哄骗入房,对外则声称让小姑娘来陪打麻将。 

  据陈娇引述当事人的感受,当时在房间里此“大牌”频频说着淫词秽语,感觉非常下流,而且此“大牌”更将当事人逼到角落,似是很享受女生害怕无助的模样。结果小艺人找到机会给当时同行的陈娇发了个求救信息。陈娇急忙打电话到房间却被“大牌”粗口狂骂:“干你X事!”

  据陈娇描述,此“大牌”年轻时还算挺英俊,以影视为主,鲜少唱歌。中年后身材发福,演出日渐减少,除了演艺事业外还在商界有所投资。

  “咸猪手”疑犯3号:

  “嗑药大哥”

  除了那些亲身遭遇的经历外,在娱乐圈打滚多年的陈娇在谈起其他“咸猪手”时,也心有余悸。据陈娇引述,圈内盛传一位“嗑药大哥”,嗑了药后爱泡夜店。在某晚半夜2时,有圈内人见一位女士从“嗑药大哥”房间里出来;50分钟后,另一位女士步入房间……此“大哥”的贴身助理告诉陈娇,像是这种事情经常上演。但“嗑药大哥”非常精明,他聪明之处在于从来不与身边工作伙伴发生关系,所谓“兔子不吃窝边草”,免得将来工作尴尬,还要冒着被爆料的危险。 

  陈娇描述这位“嗑药大哥”时称,他受圈内人尊敬并拥有尊称,年轻时极尽风流,至今仍活跃于舞台。

  “咸猪手”疑犯4号:

  武打红星

  “‘宝贝呀,你先洗个澡,在房间乖乖等我别乱跑。’如此露骨的对白竟然发生在饭桌之上,听的人见惯不怪照样吃饭,说的人毫不避讳神情自如。”据陈娇声称,毫无顾忌说出这种言论的,是一位武打明星,演出过很多经典的动作电影;而被包的女星在内地绝对是一线红人,在圈内也是出了名的会交际,估计同桌吃饭的男士们没有哪个不想与她“有关系”。其实此“打星”包养内地一线女明星的传闻早已在网络上铺天盖地了,只是一直没有知情人士敢爆出“真凭实据”。

  据了解,这位武打明星,家庭美满,近年更参演过创下高票房的动作电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咸猪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