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风那个吹》剧情坎坷 夏雨为马苏差点入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2:48  新浪娱乐
视频:电视剧《北风那个吹》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北风那个吹》剧情坎坷夏雨为马苏差点入狱

马苏与夏雨

《北风那个吹》剧情坎坷夏雨为马苏差点入狱

马苏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操刀的《北风那个吹》,目前正在北京卫视和山东卫视火热播出。夏雨和马苏在剧中饰演一对恋人,夏雨所饰演的帅红兵为救马苏饰演的刘青还曾差点惹上牢狱之灾。

  《北风吹那个》围绕着主人公帅红兵近20年的感情纠葛和人生经历展开,因此又可谓一部大历史背景下的史诗性作品。夏雨饰演的知青帅子爱好文艺,是个全才文艺青年。平日喜欢吹拉弹唱,写字画画,下乡以后不时地流露出怀才不遇的情绪,而在他的生涯中将会出现两个最重要的女人。除了闫妮扮演的牛鲜花之外,还有扮演刘青的马苏。

  马苏在剧中深爱夏雨,为了夏雨,她从知青时代就跟牛鲜花作对,因赌气在饭馆里和其他人争吵起来,导致大打出手,为保护马苏,夏雨挺身而出,忙乱中用酒瓶打破对方的头,差点被关进监牢,为此帅子的“案底”又多了一项罪名,为返城也增加了难度。

  一个时代育一代新人。在那个知青年代里,有很多不可思议的故事被现在的人所不能理解,高满堂一反常态,不再写知青的苦痛,即使是相互间的争斗,高满堂也把矛盾冲突写的妙趣横生,令人捧腹不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