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妖娆妆容拍摄写真 回忆已故爱犬痛不欲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0:30  新浪娱乐
霍思燕妖娆妆容拍摄写真回忆已故爱犬痛不欲生

霍思燕和帅犬

霍思燕妖娆妆容拍摄写真回忆已故爱犬痛不欲生

美女配名犬

霍思燕妖娆妆容拍摄写真回忆已故爱犬痛不欲生

搭在美女身上有福咯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旗下当红女星霍思燕,日前妖娆出镜应邀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写真大片。拍摄对象是一条漂亮的宠物犬,本身就是爱狗一族的霍思燕也与大家分享了许多养宠物的故事和心得,回忆起已故的爱犬NIMO,至今仍令霍思燕痛不欲生。

  霍思燕:“从小我就喜欢养一些小动物,比如猫猫、乌龟和鸟。第一次养宠物是在读学前班的时候,养了两只波斯猫,后来他们还生了4只小Baby,非常可爱。但是后来妈妈怕我玩猫影响了学习,就把他们送人了,为此我哭了很久。从那以后就开始收集有猫猫画像的手绢,收集了整整一抽屉。”

  “后来我养了只贵宾,叫NIMO,他陪了我四年。他有牙结石,所以带他去洗牙,可没想到他会对药物过敏,就去世了。虽然我现在养了别的狗狗,但他在我心中的地位仍然是不可代替的。前段时间在拍戏时有影迷来探班,拿了一叠照片让我签名,其中有一张就是好几年前我抱着NIMO拍的,那张照片连我自己都没有,我就向影迷要了过来,现在我把这张照片用相框框了起来。摆在家里,但每次看到都还是很难过。”

  “现在养的狗是NIMO去世后才养的,一只白色的公狗叫JAKE,一只红毛母狗叫SIXY。SIXY特别黏人,我一回家就爱围着我打转,趴在我腿上撒娇。而且他们还能分清我的脚步,我一开门,他们肯定就站在门口等我了。JAKE就活泼一些,第一个玩具是功夫熊猫,每天早上他就叼着功夫熊猫在我身上蹭来蹭去,我一张开眼睛,他也看着我,好像在说:‘快起来陪我玩啊!’”

  “其实我不是一个好妈妈,一工作起来就会很忙,没有办法每天都陪着他们。所以有时候拍戏,如果天气好,环境又不是那么差的话,我就会带着狗狗一起去。我从来不舍得凶他们,所以他们乱尿尿的习惯到现在都没有完全改过来。”

  霍思燕:“在狗的身上可以看到他们对主人强烈的依赖性,更能体会到他们作为家庭一员的责任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