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连海塞班岛度假 博客晒浴巾搞笑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6:17  华龙网-重庆晚报
纪连海塞班岛度假博客晒浴巾搞笑照(图)

纪连海海滩浴巾照

  本报讯 日前,《百家讲坛》主讲人纪连海在博客上曝光了几张和其夫人去塞班岛度假所拍摄的清凉照,其中一张照片老纪身裹浴巾,手拿珊瑚,摆出S型造型。照片一出引起网友热议,纷纷称其身材火辣。

  纪连海的博客图文并茂地记录了他这次阳光之旅,从照片上可以看出老纪心情不错。在一张照片上,纪连海上身裹着白色浴巾,头戴异域风情的草帽,手举珊瑚。阳光反射在老纪1500度的眼镜上,让他的眼神看起来十分犀利。记者在纪连海博客留言板上看到,不少网友感叹老纪身材惹火,造型比芙蓉姐姐摆得还好。

  昨日,记者连线纪连海,其助理称他正在外地录制节目。对于博客上的搞笑照片,其助理解释说:“纪老师生活中就是一个非常幽默的人,曝光这些照片纯粹是为了好玩,他不担心这会有损他荧屏上的形象。”  实习生 张译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纪连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