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编剧程青松透露 倪萍杨亚洲天作之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6:29  河南商报

  昨天,著名青年编剧、影评人程青松在博客上发文称“倪萍和杨亚洲是天作之合”,有网友猜测这是程青松在暗证倪萍和杨亚洲两人的婚事属实。他还透露,倪萍今年上半年要重回主持界。

  博客上发文称

  他们两人是天作之合

  针对倪萍和杨亚洲是否结婚这件事,两位当事人不愿意表态。作为“与倪萍和杨亚洲有多次相遇和合作”的程青松,他在博客上公开表态“倪萍和杨亚洲是天作之合”,有网友怀疑“是不是当事人委托程青松来表态,以便结束这个传闻”。

  程青松在博文中写道:“倪萍离开央视,回到表演领域是她真正的理想,跟杨亚洲的合作,使得她的表演事业再创高峰,她和杨亚洲的合作堪称天作之合。”《泥鳅也是鱼》、《雪花那个飘》、《浪漫的事》、《大浴女》,在这一系列作品中,倪萍成了杨亚洲御用女主角。

  倪萍致信网友

  上半年要重返主持界

  在去年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表现不好之后,倪萍再也没有出现在大型活动主持人的位置上。程青松透露,倪萍今年上半年一定会重返主持界,复出后有望主持访谈类节目。

  程青松用“倪萍给网友的一封信”来证明自己的说法。这封信写于2月17日,也就是倪萍50岁生日当天。倪萍在信中说,“五十岁的生日如期而至,户口簿上的五九(1959)年铁证如山……2009年我开始悄悄地出动了,拍一部好戏、做一个好栏目、开一个好博客。一切都在积极准备之中,盼望你们先保密……我把今年的行动称之为‘五零规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倪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