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纯燕携老公为公益筹款 金龟子念打油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7:30  新浪娱乐
刘纯燕携老公为公益筹款金龟子念打油诗(图)

刘纯燕携老公为公益筹善款

  新浪娱乐讯 刘纯燕王宁夫妇昨晚(2日)携手参加央视经济频道《快乐主妇》栏目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举办的”牵手2009庆三八妇女节晚会”,刘纯燕“金龟子”扮相朗诵老公写的打油诗为贫困地区妇女儿童筹款,搞笑十足。

  晚会邀请到了耿乐、吴越、殷桃、李菁菁等多位明星,著名的少儿节目主持人刘纯燕也和老公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王宁一起出席,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人结婚十年以后再度在荧屏上携手亮相。

  刘纯燕昨晚的扮相与之前在电视中主持少儿节目时一样,仍旧是“金龟子”式的可爱蘑菇头,她在台上认真的朗诵着一首打油诗,“第三天老婆不在家,两眼一摸瞎。第四天老婆不在家,就像孩子没了妈。”而她身旁西装笔挺的王宁正是打油诗的作者,夫妻俩表演的既卖力又默契十足。随后他们还一起合唱了歌曲《走到一起来》。

  据悉,晚会当晚共筹到2280万元,这些钱将全部捐给贫困地区的妇女和儿童。李青/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纯燕 王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