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硬汉》之后演铁人 承诺会在北京办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3:33  新浪娱乐
刘烨《硬汉》之后演铁人承诺会在北京办婚礼

大合影

刘烨《硬汉》之后演铁人承诺会在北京办婚礼

刘烨和主持人

刘烨《硬汉》之后演铁人承诺会在北京办婚礼

刘烨走秀

刘烨《硬汉》之后演铁人承诺会在北京办婚礼

开心走秀

  新浪娱乐讯 3月4日下午,正在忙于拍摄新片《铁人》的刘烨与吴彦祖女友Lisa S。及应采儿,一起出席某知名户外品牌在北京三里屯概念店举办的推广活动,三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不约而同被问到结婚的问题。

  去年,《硬汉》让刘烨转型肌肉男,今年,讲述铁人王进喜的传记大片《铁人》再次邀请刘烨担纲主演。刘烨笑着说,在拍摄《铁人》之前,他从没到过新疆,也从没进过沙漠,此次在塔克拉玛干沙漠中心拍摄一个半月,亦备受折磨:“最热的时候有五六十度,无论你躲在什么地方都跟呆在蒸笼里一样。沙尘暴一来,无论你怎么捂,嘴里全都是沙子,衣服兜、裤兜里随便往外一掏,也都能掏出沙子来。”相较刚进沙漠时的细皮嫩肉,如今的自己皮肤不需化妆也能十分逼真地出演石油工人,挺有硬汉的感觉。

  此外一直有传闻称刘烨与法国女友安娜依斯将于7月22日在法国南部一小镇登记结婚,刘烨在现场记者的追问下大打太极,称“这个消息不准,准的在我心里。等我心智更成熟些,时间合适了,就会结婚。”已在北京生活13年的他承诺,婚礼一定会在北京举办。

  同场的Lisa S。则被问到何时会与拍拖6年的吴彦祖拉埋天窗,她表示,现在这样很好,已好似结婚,并且不介意怀孕。而去年底放话要在两年内嫁给陈小春的应采儿,郑重否认了这种说法:“我没有说过!谈恋爱总是要有目标的,但是今年真的没有这个计划。”小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