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樟柯:人格担保没炒婚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5:35  重庆时报
贾樟柯:人格担保没炒婚讯(图)
赵涛与贾樟柯

  相视一笑虽然两人之间有点刻意保持距离,但这对“绯闻男女”的眼神交流还是耐人寻味。在昨日的采访过程中,两人经常很默契地像这样相视一笑。好像是贾樟柯问:“累吗”,赵涛说:“不累。”

  不好意思评赵涛昨日,两人一起去了楼盘、影城等地方。贾樟柯自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细心的贾樟柯好几次刻意把话题转给受到冷落的赵涛,“我说了这么多,让赵涛也说说吧。”在影城时,记者让贾樟柯评价演员,贾樟柯居然害羞地说:“赵涛在这我都不好意思说”。一定不会无聊到每个地方宣传,说的几乎都是同样的话。这样的日子自然无聊,不过没关系,有赵涛在一旁绘声绘色地说点小笑话,看贾导的表情就知道他一定不会无聊。

  昨日来渝宣传新片,否认将与赵涛结婚

  本报讯(记者 薛姣) 昨日,第六代导演的领军人物贾樟柯带着自己的御用女演员赵涛来到重庆,为自己将在3月6日公映的新作《二十四城记》宣传。而就在前一天,两人结婚的消息传得满天飞。不过贾樟柯昨日不但向本报记者否认了此事,还以人格担保,绝不会利用私生活来炒作影片。

  记者调查:

  婚讯为发行方传出

  赵涛10年来在贾樟柯的5部电影中任女主角,这些年两人多次传出绯闻,但都遭当事人否认。不过昨日有媒体报道,前不久贾樟柯在接受采访时,居然承认和赵涛的婚礼已经在日程之中。随后,记者调查,原来两人结婚的消息是《二十四城记》的发行方前天透露给部分媒体的,这些媒体统一昨天见报,联系新片即将上映,很明显“婚讯”一事是为了新片炒作。

  贾樟柯回应:

  那记者误会了!

  昨日记者将该问题抛出,贾樟柯回应:“当时我对那记者说:‘我一天到晚风餐露宿的,单身好多年了,也挺渴望有个家。’那记者可能就这样误会了。”至于炒作,贾樟柯也有点不好意思,“其实我也不愿意有这样的效果,我贾樟柯不至于发行个片子,拿自己私生活来说事儿,我以人格保证我自己不会这样炒作。”

  《二十四城记》被指广告片

  贾樟柯:我把商业和艺术分得很清

  记者昨日在保利影院观看了该片,影片讲述一个有着50年历史的国营老厂,即将被一个现代化地产楼盘取代。影片全部采取对谈采访的纪实影像拍摄方式,但5个真实的受访者,其中4个就由明星扮演。影片并不复杂,但很多观众看完片后都表示,这部影片看上去更像是一部“华润·二十四城”的广告片。

  对此贾樟柯解释:“这完全是一个艺术品。当时是我主动去找华润的,他们说自己楼盘的文化定位和我想要的主题不谋而合。华润集团是三个投资方之一。当然,我们去参加电影节,也增加了华润的知名度,最后是一个双赢吧。虽然我是一个广告导演,但我也是个电影导演。我把商业和艺术分得很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