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小丫做客访谈节目 自曝主持前先喝瓶啤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6:57  红网-潇湘晨报
王小丫做客访谈节目自曝主持前先喝瓶啤酒(图)
王小丫(资料图片)

  本报记者王路 长沙报道

  今晚,王小丫首次做客湖南卫视访谈节目《说出你的故事》。在讲述自己成长的故事时,王小丫自爆在北京“闯”的时候,最穷的时候连房子都租不起。以前做节目,她还喜欢喝点啤酒来提升状态。

  王小丫高中毕业后考上了四川大学经济专业。毕业后,王小丫在四川一家经济类报纸当了6年的记者。1996年,王小丫到北京广播学院做了一名进修生。偶然的机会,王小丫进入了当时的中央电视台经济中心。然而,作为一个外地人在北京的奋斗历程非常艰苦,寒冷的天气里在路边等着朋友请吃饭,很长时间连房子都租不起。刚做主持人时,王小丫常常因为乡音难改被扣钱,“有一个词叫英雄,刚开始我还分不清‘英’是前鼻音还是后鼻音。后来我就随身带着新华字典,因为说错一个字要扣200块钱,有一个月被扣了700块。”

  有朋友透露,王小丫外号“王纯朴”,因为她是一个很傻的人:“那时候刚到北京,有一次她打电话说被骗了5000多块钱。是租房子,把东西都搬过去的时候,发现人家屋里住着人,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她没有看身份证什么的,就把钱交给了一个根本不认识的人。”

  而在生活中,王小丫不仅爱吃家乡饭,也能烧一手好菜。她自爆,以前录节目前喜欢喝瓶啤酒来保持状态。除了喝酒,王小丫还特别喜欢走路。“我曾一天暴走15公里,而且背着10斤行李。我走过戈壁,还走过冰川地貌,也去过贝加尔湖。在北京我可以围着十三陵水库走一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小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