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圈中人热议艺人涉藏毒事件 张敬轩称关楚耀很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8:09  新浪娱乐

  关楚耀与卫诗涉嫌在日本藏毒被捕一事,轰动香港娱乐圈!日前,香港娱乐圈中人对这件事议论纷纷,曾与关楚耀传绯闻的龚嘉欣忙不迭划清界限,但张敬轩则说自己的干弟弟关楚耀很乖,对事件深感愕然。

  曾与关楚耀传绯闻的龚嘉欣:

  “跟他没合作过,入行之前认识,大家很久没有联络,不是很熟,因为不清楚这件事,所以不方便响应。”

  干哥哥张敬轩:

  “Kelvin是我干弟弟!我觉得他是乖小孩,如果真有其事,我觉得要打他的屁股!不过我还不太清楚这件事,我现在不方便回应!”

  谢安琪:

  “一阵回公司了解,作为朋友会担心,不知道Kelvin有没有吸食大麻的恶习。”“会不会影响歌手形象?”“这是个别事件。”

  陈柏宇:

  “我跟关楚耀是好朋友,在我心目中,他不抽烟,只喝一点酒,是个乖孩子,听到这件事真的好愕然!”

  李志刚:

  “听到这个消息很惊讶,因为关楚耀不抽烟的!”“关楚耀跟你介绍过Jill是他的女朋友?”“没有!但有暗示。”

  孙耀威:

  “我把关楚耀当弟弟,他好纯好乖,如果真有其事,我觉得很Hurt,希望大家不要这么快判他死罪。”

  泳儿:

  “好惊讶!作为公众人物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工作中和私下都要有健康形象,很多歌迷会以我们为榜样。”

  应昌佑:

  “刚刚看新闻才知道,还没了解清楚,希望这件事不是真的!”而与卫诗同公司的杨千嬅则对事件不作回复。

  吴文忻:

  “吸食毒品很堕落!身为偶像更加要洁身自爱,否则怎么会有人找你做代言人,这样会自毁前途!”

  王友良:

  “事发时我在日本,但我不是跟他们在一起,希望他们会没事,因为关楚耀是我的好朋友。”(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关楚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