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楚耀卫诗绯闻传足两年 亲密关系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0: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消息(日本东京当地时间2月24日凌晨1时许),据香港媒体报道,关楚耀与绯闻女友卫诗同游日本时,因涉嫌藏有大麻烟而被当地警方拘捕。关楚耀跟卫诗的绯闻传足两年,峰回路转;不过两人的情侣关系竟然因藏毒事件的发生而正式明朗化,真是令人唏嘘。

  2006年9月 卫诗(Jill)当时与乐手男友Don拍拖,却一脚踏两船暗中与关楚耀(Kelvin)交往,曾被目击二人一起到铜锣湾逛街Shopping。

  2007年2月 Kelvin自爆在情人节前,与身在加拿大的女友分手,他解释原因是感情转淡,而卫诗也绝非第三者。

  2007年4月 Kelvin为预早与卫诗庆祝生日,通宵到Jill的大埔寓所留宿,令地下情渐渐浮出水面。

  2007年7月 Jill自爆刚失恋,令一对“恋人”回复单身,Jill还透露Kelvin曾传短讯安慰她。

  2007年8月 Kelvin企图转移视线,自称重遇一位由外国返港、相识十多年的女性朋友,并不排除有发展可能。

  2008年4月 有传Jill的唱片公司Amusic一直反对二人拍拖,而Kelvin也有感不能绑住爱玩的Jill,令感情亮红灯。

  2008年7月 二人旧情复炽,Jill被发现不避忌到男方家过夜。

  2008年8月 Kelvin遭唱片公司遭阻止与Jill合照,摆明要棒打鸳鸯。

  2009年2月 Kelvin由加拿大返港,一下飞机便去了Jill家里,Jill送男友离开时发现记者,即转入超市暂避。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关楚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