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国庆坦承正恋爱 三次恋情都是跨国组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2:24  新浪娱乐
蔡国庆坦承正恋爱三次恋情都是跨国组合(图)

蔡国庆(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蔡国庆为电视剧《家在洹上》开播来到上海。在接受采访时他坦言自己目前着力与主持和表演,称赞了赵本山与小沈阳师徒在春晚的表演,并为李玉刚加入中国歌剧舞剧院祝贺。同时,他也谈到了自己的感情生活,坦言自己“有家了,但没成家,还在热恋中”。

  做访谈主持打消顾虑

  据悉,蔡国庆最近被北京电视台聘为正式主持人,将主持访谈节目《非常说明》。在邀请嘉宾访谈时,蔡国庆称自己已经打消了顾虑,将发挥自己的阅历和圈内知名度的优势。对于询问嘉宾隐私等要求,需要问得巧妙:“我觉得只要问得高明,应该不成问题。”

  很喜欢小沈阳 赵本山已经竭尽全力

  “我是春晚的受益者,同时也是参与者和忠实观众。”蔡国庆谈到09年的春晚时,称自己非常喜欢小沈阳的表演,认为赵本山已经竭尽全力,可以说是满分。

  随后他又谈到李玉刚加入中国歌剧舞剧院,称这是一件好事,希望草根明星越来越多。

  第三度异国恋

  蔡国庆的两段恋情均是“异国恋”,但都因为各种原因未能成婚。“有报道说我成家了,那是假的,我只是有家了”。这句耐人寻味的话后,蔡国庆表示,自己已经投入到了热恋中,而且依然是异国恋情:“我的感情从不在乎国籍、肤色,现在的她也算是半个外国人吧,但她让我很心动。”

  对于这个“她”,蔡国庆称对方是“贤妻良母型”。二人感情虽然不错,但并没有结婚的打算。“我觉得人生走到这样的年龄阶段,已经变得不浪漫了,而结不结婚也并不重要,只要在一起快乐幸福就知足了。”蔡国庆说。当被问道何时考虑做父亲时,蔡国庆则不肯透露,只是让大家去猜测。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国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