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樟柯否认将和赵涛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4:25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贾樟柯透露自己已和妻子离婚,将和御用演员赵涛结婚。记者联系到了贾樟柯,针对这一消息,贾樟柯回应道:“此事纯属无稽之谈,是媒体的无聊炒作。”

  贾樟柯和赵涛相识在1999年9月底,当时他到山西大学师范学院挑选演员,22岁的女教师赵涛正在给学生们上例行的舞蹈课。没想到贾樟柯最后没挑上学生,却挑上了老师赵涛。 一直以来,外界都对贾樟柯和赵涛的关系猜测不断,但两人几乎从未承认过。10年来,赵涛在贾樟柯的5部电影中均担任女主角,这期间多次传出二人绯闻,但都遭到当事人的否认。(陈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樟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