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亦菲着“漏眼奇装”礼服被指山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2:33  竞报

刘亦菲着“漏眼奇装”礼服被指山寨(图)
某品牌春夏新装

刘亦菲着“漏眼奇装”礼服被指山寨(图)
刘亦菲的礼服被指是山寨版

  竞报讯(记者王宇南) 从去年年底开始被冠以“山寨礼服女王”的刘亦菲,2009年不但没有摆脱这个称号,反而再接再厉。近日,她在出席一个活动时所穿的“漏眼奇装”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却再次被眼尖的网友发现疑似是件山寨礼服。

  从刘亦菲参加活动的照片可以看到,她礼服腰间那个明显的大圆圈是知名品牌Fendi09春夏新装的标志,而且与该品牌新装发布时模特所穿的几乎一样,网友通过自己的慧眼分析出刘亦菲所穿的疑似山寨礼服与Fendi正品的几点区别:首先是肩带比正版礼服窄,礼服上的镂空比正版大;其次布料的纹理不同,正版属斜格子纹,而刘亦菲版是横纹;再次正版胸前有粘上去的图案,刘亦菲的这件礼服不仔细看则看不出来;最后,网友在整个新品发布秀上都没有找到刘亦菲这个颜色的腰带,且正版的质地比较硬,并非这种贴身凸显腰身的薄腰带。更有网友称刘亦菲的疑似山寨礼服看上去像块塑料布,且反光略显低廉。

  而记者用肉眼对比刘亦菲版与Fendi的这系列服装,相似度确实达到90%以上,几乎是用Fendi的一条裙子和另一款腰封搭配出来的。但究竟是真是假,只有刘亦菲自己心里清楚。

  娱论 支持正版请以身作则

  说起穿山寨礼服,刘亦菲绝对不是第一次,但是没想到她竟然这般执著,屡次被发现屡次继续穿,而且品种、类型还越发的多样化。先不说她给大家提供了多少茶余饭后调侃的谈资,也不说她是否真的具有娱乐大众的精神,仅从“明星穿山寨”这一个角度来看,就有所不妥。“山寨”含有“盗版”的意思,说得不好听点,刘亦菲现在是多次穿着盗版服装招摇过市。明星每天都在苦口婆心地告诉大家要买自己正版的CD、VCD、DVD,不要网上下载,不要买街边货,要保护好知识产权。可是轮到自己却出尔反尔了,身穿模仿国际著名品牌的礼服,绝对不是“不知道”或“纯属巧合”的说辞能给搪塞过去的,每天走在时尚的最前沿,连网友都能一眼看出来是冒牌产品,明星不太可能仅仅当它是一件完全不眼熟的普通礼服。穿山寨礼服,就如同刘亦菲看到自己的粉丝热衷于购买地摊上的盗版《金粉世家》或《神雕侠侣》。更何况观众买的盗版盘仅供自己和朋友娱乐,影响范围还算比较小,明星一件山寨礼服穿出去,可是无数人看在眼里。在支持正版的问题上不能以身作则,为什么还要去要求别人。

  当然,谁都知道山寨的便宜,就拿刘亦菲曾经山寨范冰冰的粉红色礼服来说,正版与山寨有着80万元与3000元的巨大差距。也许一套礼服只穿一次有所浪费,花这么多钱不值得,但也可以学习周迅宣传环保一衫多用,总之这样自我贬值来得不实惠。 竞报记者王宇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亦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