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翁家明背俞小凡约会两辣妹 婚姻前景成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翁家明背俞小凡约会两辣妹婚姻前景成疑(图)
一家人曾经温馨(资料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翁家明与俞小凡结婚8年,被视为演艺圈模范夫妻。然而翁家明近日却被拍到趁俞小凡在内地拍戏,与两名年轻辣妹相会,二人婚姻疑生变。

  翁家明和俞小凡1990年因合作琼瑶剧《望夫崖》传恋情,二人8年前结婚,育有1子1女。俞小凡为此息影专心带孩子,3年前复出拍戏,夫妻两人轮流到内地工作,不过这远距离婚姻很快就出了问题。

  最新一期《壹周刊》报道,46岁的翁家明在凌晨、深夜两度变装,和28岁的空姐苏家漫在女方家幽会,没两天又被拍到和另一高瘦女子到旅馆幽会,当夜又回空姐家短暂相聚,互动频繁,报道称他“连续偷吃2女,碰面时间比见小孩时间还多”。翁家明承认隐瞒妻子和苏女认识一两个月,但不否认和高瘦女开房间。

  据了解,苏家漫是网络上赫赫有名的人气美女“苏小妹”,毕业后直接考进“中华航空公司”,据认识她的同业们表示,她和翁家明已相识1年多,因外形出众,曾为“华航”做促销小姐,作风直率,私生活一直是业界的话题。

  俞小凡目前照常在上海拍新戏《女儿心》,工作人员透露,她拍摄时情绪没影响;但下戏后确实“变得有些沉默,不太讲话”。(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