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时隔一年再来杭州 绝口不提孙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4:01  都市快报

  记者 蔡舟舟 摄影 时鹏

  本报讯邓超与孙俪自从公开恋情后,人前人后都很高调。一年前两人相聚杭城宣传《甜蜜蜜》,做客本报天堂电影院时所上演的“我的眼里只有你”的爱情戏码还历历在目,但是时隔一年,这段备受关注的恋情却迅速降温。昨天,邓超应邀现身浙江影视娱乐频道台庆活动“春剧会”,不仅拒提恋情和孙俪,热恋时他左手无名指上的闪亮戒指也已不见踪影。这也是两人分手的传言传出后,当事人首度亮相杭城。

  当初,伴随着“邓孙恋”的曝光,邓超的人气也水涨船高。女友孙俪更像是他事业上的“领路人”,孙俪从荧屏杀入大银幕,邓超也如愿接演张纪中作品《倚天屠龙记》,挤入内地一线小生行列。昨天他更透露,自己正“磨刀霍霍”进军影坛,“正在谈几部电影合作,题材广泛。”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邓超决定私心“珍藏”这么旺事业的爱情。昨天,“落单”的他一身黑,连双眼都藏在没镜片的黑镜框里,热情只献给女粉丝,又握手又签名,轮到面对媒体,他却拒答一切与恋情有关的问题。“过年前,张纪中曾暗示今年你和孙俪会结婚?”一听是这么敏感的问题,邓超先是装没听见,一双手紧张地互相搓来搓去,“什么?!”有人干脆直接问:“你和孙俪有计划今年结婚么?”四周是像聚光灯一样的杀人眼神,邓超知道躲不过了,“每年都被问到结婚的事。(那是因为之前你和孙俪很高调!)有么?还是关注我的新剧《人间情缘》,我自己的事自己安排,自己的路自己走,感谢大家的关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资料:邓超孙俪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