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全国巡演拉开序幕 暂时没计划到广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3: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小沈阳全国巡演拉开序幕暂时没计划到广州(图)
小沈阳与张艺谋“分果果”
小沈阳全国巡演拉开序幕暂时没计划到广州(图)
小沈阳扮唐僧笑料百出

  这边厢,各方还在热烈争议小沈阳究竟算不算低俗;那边厢,小沈阳全国巡演已拉开了序幕。本月6日、7日,小沈阳在北京举行了两场演出,获得了极大成功,连张艺谋都前来捧场。7日,“小沈阳笑转09·《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回演笑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小沈阳现场保证,他们此次全国巡演绝对是“绿色演出”,不会出现黄段子。

  全国巡演拉开序幕

  3月7日,“小沈阳笑转09·《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回演笑会”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春晚后爆红的小沈阳和经纪人高大宽一同亮相。小沈阳继续其搞笑风格,在台上搞怪表情不断,回答记者问题则惜字如金。本山传媒集团副总裁刘流现场客串主持人。小沈阳的师兄妹阎光明、苏小龙、孙立荣等人也到场。小沈阳现场保证,他们此次全国巡演是“绿色演出”,绝对不会出现黄段子。小沈阳还自爆其爱妻生病, 无法参加接下来的演出。

  从现场公布的巡演城市名单来看,2009年的巡演将遍及全国45个城市,其中南方的城市多达18个,但这次巡演并没计划到广州。

  张艺谋也来捧他场

  小沈阳前日和老婆沈春阳在北京举行第二场演出,小沈阳披上袈裟扮唐僧,和妻子扮演的女儿国国王在台上打情骂俏极尽搞怪之能事,小沈阳还被老婆当场撂倒出糗。

  演出中途,一个身穿黑衣白裤的“女粉丝”冲上舞台强吻小沈阳,观众被这突如其来的阵势吓呆了,突然“她”的假发套脱落,原来是男扮女装的小沈阳同门师兄弟小龙。

  当晚的演出名导张艺谋也来捧场,他不时被小沈阳逗得哈哈大笑。小沈阳在演出中狂吃水果,他还走到观众席间,把手中的橘子分给张艺谋,张艺谋也毫不客气,立即吃下肚给足小沈阳面子。(王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