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红并未直接租借礼服 遭起诉称自己才是受害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4:49  京华时报

陈红并未直接租借礼服遭起诉称自己才是受害者
陈红当时穿着这件礼服(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赛美欧贸易公司透露,该公司诉香港星汇公司损坏服装案已于2月底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立案。该贸易公司透露,星汇公司为陈红出席某晚会租借了一套服装,但是该套服装在归还时“严重破损”。陈红身边的工作人员说,陈红穿着租借的服装一贯非常小心,不会故意破坏,且此案与陈红无关。

  该贸易公司委托的律师说,陈红与星汇公司合作参与某晚会。该贸易公司于2008年11月6日与星汇公司北京办事人员签订了租借协议,在协议中双方对服装破损应承担的赔偿责任作了严格约定,即如服装发生重大破损或不可修复的损坏,须以零售价8折购买该服装。后来星汇公司在归还服饰时,该贸易公司发现“晚裙发生严重破损”,遂要求星汇公司按合同进行赔偿,但遭到拒绝。该律师还说,星汇公司曾发出律师函称,星汇公司在租借该服装时即发现该服装存在瑕疵,并非其使用所造成,并要求对方道歉,“我公司认为与事实严重不符。服装破损与租借时的瑕疵完全不同。尽管在租借协议中记载所借用的晚裙‘有处扒丝’,但归还时的服饰破损情况除上述所记载的扒丝外,还有3处严重破损,全部是4厘米左右的撕裂,无法修复。”该贸易公司请求法院判令星汇公司赔偿服装款31840元。陈红身边的工作人员说:“陈红和星汇公司只是合作关系。租借服装是公司间的行为,与陈红个人无关。”这位工作人员还说,陈红受到这么多纷扰,她才是事件中的受害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