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伊琍文章年收入千万 生活节俭买打折床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9:36  华龙网-重庆晚报
马伊琍文章年收入千万生活节俭买打折床品(图)

马伊琍

  结婚产子后,一年多未工作的马伊琍近日被媒体曝出因经济拮据卖掉豪华汽车。日前,记者在某银行门口遇到询问大额储蓄事宜的马伊琍。据马伊琍所在的经纪公司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她与丈夫文章小两口年收入能突破千万。

  记者看到,马伊琍在一家大型平价超市挑选了婴儿用的湿纸巾和两条被子,还有一款打折的纸巾。在圈内,马伊琍一向以节俭著称,初为人母的她更懂得勤俭持家。

  据南都周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伊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