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涵承认有归隐想法 能否实现还未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0:54  新浪娱乐

汪涵承认有归隐想法能否实现还未知(图)

汪涵(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主持人汪涵在接受《城市画报》专访时透露,2010年将全面退出娱乐圈,开始为期4年的归隐生活。今天(3月10日),新浪娱乐致电汪涵问及此事,他表示,确实透露过这样的想法,但能否实现还是未知数。

  汪涵从1998年主持节目至今已有十多个年头,高强度的工作让他身体频频亮起红灯,有归隐之心倒也不令人意外。汪涵表示,自己一直都有退出的想法,“可能是到了人生的一个结点,只是想休息一下。但是在事情发展的过程中可能不会遂自己的心愿,只是一种特别美好的想法。希望能心想事成。”最后,汪涵无奈地说道:“有个说法就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提起退出这个想法的起因,汪涵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城市画报》这本杂志,在接受他们采访时,就像跟朋友聊天似的说起,觉得太累了很想休息一下。“我在20几岁做节目的时候预言36岁休息4年,但现在节奏这么快,可能一两年又会有新想法。”汪涵说,“也不可能一到2010就彻底不干了,希望能随意一些。就算歇着了,天天惦记着,也不能算退。要退希望能身心俱退。”

  最后,汪涵无奈地表示,退出这番话其实就是跟朋友聊天时随口说道,太累了想休息一段,没想到会受这么大关注,“希望大家不要抓住这件事不放,不然可能该有人说我炒作了。” 黄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