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之谦李易峰一个怨没导演要一个建议早恋趁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5:35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邱宸)一个是2005年“我型我SHOW”进军决赛四强的帅气唱将,一个是2007“加油好男儿”八强中的“国民校草”。昨日,薛之谦和李易峰分别携新专辑到汉参与“音乐集结号”的录制,当这两位同样从选秀比赛中走出的帅哥掐到一起,“斗帅”自是板上钉钉,而他俩也是自有“高招”。

  薛之谦“装可怜”

  长得还行,怎么没人找我拍电影

  从“我型我SHOW”中一举成名后,薛之谦的音乐道路一直走得颇为顺畅,今年年初举行的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他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深深爱过你》便荣获了年度金曲奖。

  除了唱歌之外,薛之谦还参与了不少电视剧和广告的拍摄,但没能演上电影却是他的一大心病,“我觉得自己长得还行啊,怎么就没有人找我呢?”薛之谦的玩笑逗乐了记者,“其实主要是我每次做专辑都很忙,当然如果以后不是那么频繁进行创作了,我觉得有机会还是可以去演演的。”

  至于演什么角色,薛之谦心里早已盘算好了,“演坏人或者比较搞笑的角色吧”。这回答大大出乎记者意料,而究其原因,薛之谦的回答更是令人绝倒,“可能是我小时候经常被古惑仔欺负吧,所以最想找古惑仔来演。”

  李易峰“谈经验”:

  同学们,早恋要趁早

  跟薛之谦一样,李易峰昨日也是携新专辑《小先生》在媒体面前亮相。

  选秀过去两年才推出这张专辑《小先生》,这会不会影响新专辑的销量呢?“我不担心歌迷减少会对专辑销量造成影响,倒是担心现在的金融危机会影响歌迷们的购买。”李易峰的担心显然更深入一层。

  不过担心归担心,新专辑的出现还是让李易峰心情大好,好到甚至跟记者聊起了自己发生在初中时期的初恋,并且大爆自己的初吻也是献给了初恋。“现在的高中生,大学生们,赶紧去谈恋爱吧,因为以后就会多一些甜美的东西去回忆。”谈到兴起,李易峰甚至大胆建言:“早恋要趁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薛之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