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才女应该怎么穿? 徐静蕾知性谢安琪扮熟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23:17  金羊网-新快报
才女应该怎么穿?徐静蕾知性谢安琪扮熟女(图)
穿连衣裙,这也是知性女人装扮的不二法门
才女应该怎么穿?徐静蕾知性谢安琪扮熟女(图)
这件大花朵图案的连衣裙,让老徐看起来就像个大姐姐
才女应该怎么穿?徐静蕾知性谢安琪扮熟女(图)
谢安琪这款咖啡色镂空披肩,成熟而不失性感与妩媚
才女应该怎么穿?徐静蕾知性谢安琪扮熟女(图)
谢安琪最近发型换成卷发

  ■新快报记者 刘嫣

  虽然公认只有美女才能进演艺圈,但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圈中才女开始受到青睐、直逼“天后”称号。一直出产才女的台湾,继周蕙之后王若琳登场;一向不太流行才女的香港也开始注重天后才气多过外貌,这才有了谢安琪的逐渐上位;而内地在审美方面一直把关甚严,以至于这么多年来始终只有老徐敢以“才女”的姿态粉墨登场。近来,三才女频频出现在公众场合,令人们对她们的衣着也发生了兴趣。细细研究一下,其实才女们并不是不会穿,而是她们不想以穿着来吸引眼球罢了。

  内地才女表率·徐静蕾

  风格:短发、知性

  ●近期代表服装

  为了配合电影《新宿事件》在香港的上映,老徐一边忙着为自己的新片看景,一边也参加了电影的宣传造势活动。众所周知,这部影片还有另一名女主角——范冰冰。怎样与美艳的冰冰同台,却又彰显出自己的风格?老徐选择了两套保守、知性的连衣裙。其实近来老徐很喜欢穿连衣裙,这也是知性女人装扮的不二法门。

  ●水彩中国风

  一套是白色底,水彩图案的,款式带点中式风格,束以黑腰带。当天范冰冰穿的是一条白色的裙子配小白帽子,走甜美路线。而老徐的这一身则主要以颜色出挑取胜。配以淡淡的妆容,显得老徐相当艺术。

  ●米色系温婉

  另外一套则是白色抹胸裙配搭米色小夹克。白色抹胸裙原本挺性感的,但老徐硬是走到哪里都穿上一件带休闲味的小夹克,看似很不搭,但却表现出老徐就是不想“露肉”来抢镜的心理。只有在后台人没有那么多的时候,老徐才脱下外套,抹胸裙配花朵形状的项链,其实老徐到底还是孩子心气。

  ●青春活泼风

  既然是与很多小孩子们在一起,当然要选一件看起来活泼可爱的衣服了。老徐的这件大花朵图案的连衣裙,与她上一件水彩的在款式上如出一辙,不过却显得更加轻快。加上头发也处理得自然有点凌乱,这样的老徐看起来就像个大姐姐。

  ●标志发型:飞扬短发

  老徐是少有的留短发也很好看的女艺人,她不是没有试过留长发,看起来也很淑女很端庄,但是往往留一下长发她很快地又换成了短发造型。也许对于白羊座的老徐来说,没有什么会比这飞扬的短发更适合她率真的性格了吧。

  香港才女表率·谢安琪

  风格:熟女、甜美

  ●近期代表服装谢安琪以前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子,但是最近这一两年却开始变得甜美动人,有时候看恍惚以为是阿Sa。因为变化太大,一度引来香港媒体对她整容的传言。不过不管她到底有没有整容,逐渐走高的事业和日渐长大的孩子,都会令一个女人发生由内到外的彻底变化的吧。

  ●辣妈典范

  参加酒店的开业宣传,谢安琪以一个母亲的身份,自然不需要要像别的女星那样暴露。一件黑色吊带,一款咖啡色镂空披肩,成熟而不失性感与妩媚,实在是“辣妈”装扮典范。

  ●端庄连衣裙参加有关电影节的宣传活动,一条端庄的连衣裙既简单又不会太失礼。这件裙子还有着蓬蓬的公主袖和束口的下摆,一方面可以显示出姣好的身段,一方面又契合和她甜美的风格,即便颜色沉了一点也没关系。

  ●标志发型:成熟卷发

  早前试过把头发染成漫画人物那种亮紫色的谢安琪,也许自觉已经过了青春不羁的年龄。新近换的这个发型,非常适合她的年龄与身份,又不会显得过于成熟。还巧妙地修饰了她矮小的身材与包包的脸蛋。

  台湾才女表率·王若琳

  风格:随性、帅气

  ●近期代表服装

  和有些甜美的谢安琪、有些恬淡的徐静蕾不同,王若琳的长相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喜欢的人说她好有气质,不喜欢的人也会说她丑。所以王若琳穿衣服一点都不会走夸张路线,平常都是简单的风衣或者T恤,看起来就像邻家女孩。即便是开演唱会,她也只是穿一些看似比较隆重的白色裙子,却一点也不会性感。她穿衣服很随性,很多时候走中性路线,但是给人的感觉很舒服。

  ●惊艳红风衣

  新一张专辑里的照片,她并没有换很多衣服。但这件红风衣很让人惊艳,也就是简单的窄脚牛仔裤和红色高跟鞋子,加上艳红色的指甲油,换了别人也许有些艳俗,但是她若有所思的表情和自然随意的姿态,都让人感觉相当不俗。

  ●标志发型:随意短发

  这个发型早在几十年前,应该是全中国女人的标准发型了吧。这些年早就没有人留这样的发型了,但潮流又复古回去了,只需要把发尾稍稍地凌乱一下下,就变成新的时尚。貌似才女都没有留很长的头发的,难道真应了那句老话:“头发长见识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才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